MEGALOVENIA!!

最喜欢的歌手是小南泰叶!
LOSER - 米津玄師

这个词可以概括现在的我了,大概。
从不会觉得某一段时间很差如何如何,总会在其中找到自我安慰的方法。不过如果以年来计算的话,2017应该是最差的一年了吧。

想要数出来不开心的事情,沮丧的事情,绝望的事情,却总是在这个时候暂时性失忆。

其实也没有什么。

前几天梦见初恋女友之后,脑子里一直重复着这样一个问题,如果现在的我遇到她,她会作何感想呢?
遇见现在这个可怜可悲颓废的我

以至于这几天莫名都睡不好

过去和我有着紧密联系的人现在如果和我重新相遇,会不会大吃一惊呢。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样。

要是哪天所有人都可以忘了我,我就可以安心离开了。以前总觉得这种期待是渴求着真实关心的反问句。后来发现这个期待越来越变得真实。期待着无声无息不给别人留一点麻烦的结束吧。

这可能就是绝望感吧。无论是从人际交往方面来说还是其他事情。

这种时候只想自己呆呆,做点重复无意义的事情,不想听任何事情或者帮助之类因为也不需要。

慢慢发现自己开始期待并且喜欢和习惯上这种绝望感本身,看到别人的希望总会有种奇怪的,可笑的感觉。

新年有个屁的可快乐的。
因为懒惰的人写着希望新年勤奋,真是笑死人了。继续做自己吧,然后你可以变得更糟。期待着找到男女朋友的人,如果继续死宅着,那可以继续打着光棍就是了。期待着变好的人尽管天天发着朋友圈好了,反正发朋友圈进入变好这种就可以满足你了吧。

我才发现自己真心期待别人的希望也变成和我一样的绝望,然后也在别人的新年快乐里

笑出声来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