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OVENIA!!

最喜欢的歌手是小南泰叶!

喝了药心里惦记着——7点起床也没太大难度
烦躁的是做实验——毫无意义,却依然要继续,一周之久。年关将至,盘算好着日子估计也不够做手术。大概是来年回长沙做了。

也不能说完全毫无意义,但就眼下来说有更重要更有意义的事情。!

有点害怕回去,讲真。一切顺利的众人,和把一切搞砸了的我。尤其是弟弟,也找到了份不错的工作,唯一缺点是离得远要天天早起。不过和朋友租了房子大概会好很多。

怎么说呢,又替他高兴,又感到压力与沮丧的感觉吧。
我当然想按自己的想法做事,但想想给别人添的麻烦,自己就内心烦躁。朋友如此,家人如此,父母姐姐也不例外。不是因为我多爱他们,只是单纯觉得心里不舒服。我和笨蛋夫妇说,在长沙的话也许给我4000工资我就开开心心地干了——对我而言够了。笨蛋夫妇笑话不可能。你总得攒钱来应对意外,病,和家里的需要。

可是,我得自己先不给别人添麻烦才是。

说来可笑,这样因为弟弟的做得不错事情感觉到的压力,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