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OVENIA!!

最喜欢的歌手是小南泰叶!

两周前医生问我愿不愿意手术的时候,我说我巴不得今天就做。医生转过身对家人说,只有痛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会这么急切地要求手术吧。
当时就是,心里一震的感觉吧,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那种感觉。

如果没有这麻烦的东西,我也不会那时近乎怀着绝望从武汉回来,也不会被别人讲"我只想找一个身体健康正常的丈夫难道有错吗!?"这样的话,甚至还可能继续过着那样的生活。也许不会丢掉自己的自信,骄傲,校园生活。不过谁知道呢?也许那时我还是会把这一切搞砸。

我总有种奇怪的感觉,我似乎已经到了,总结自己的一切的年龄。看着医院的熙熙攘攘的,白发苍苍的,躺着病床的,坐着轮椅的,人,我总感觉我是他们中的一份子。虽说这很可笑,以我的年龄来说,简直太可笑了。

但世事难料。

如果一个人健康地活到30岁就死去了,在别人看来他一定是不幸。可我有时候却连我能健康地过10年的实际信心都没有,啊,如果现在完全健康了的我,能活到30岁,也不差啊这样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