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OVENIA!!

最喜欢的歌手是小南泰叶!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Main Theme - Brian Tyler

突然发现上次好好写博客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歌是《刺客信条 黑旗》的主题曲呢。虽然作为一个伪AC粉,只玩过兄弟会和启示录,但是这个系列大概也属于“啊 我有一天一定要把它玩通关的那种游戏”。最近没什么好循环的歌单。看了看收藏,意外发现了自己不知道什么收藏了整个AC系列的歌单。
于是点开听。
游戏也好,动画也好,对于优秀的作品,对其音乐也是爱屋及乌。如果和某些岁月链接在一起就更有趣了。听着听着,就会不由自主失神,然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回过神来。
就像听yui的歌总想起来高中年代假期一遍一遍循环着她的歌,然后刷着无趣的毒奶粉,刷到3点多的时候偶然会被发现,然后就说啊 好去睡了,然后就去睡觉了。再比如小南泰叶总让我想起来高考完的那个炎热的暑假。再比如……也许十年以后再听yellow flicker beat 就会想到升华网的周年庆吧(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但,描述不过来。
武汉的天气并没有预想的糟糕,带来的雨伞一次也没有派上用场。天气也凉快得不像火炉级别的城市。总想起来去年的夏天6月就在长沙盼望着回家避暑的自己,现在却觉得开了会空调就冷的要命。
刚来大概是水土不服,生了一天病。不过,从病里走出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感冒这种东西,克服一次以后短时间内就再也不会找你麻烦了。膝盖最后的诊断结果也没有那么糟糕,只是简单的滑膜炎——当然,滑膜炎也不算简单,但总要比半月板移位要好得多得多。前天晚上没忍住去投篮,跳投稍微膝盖一发力就疼得厉害。所以最后也只能用踮脚投篮了。但还是蛮开心的。(当然后来被训了
受伤的话,其实最难克服的心理的障碍,你不敢使劲,发力,生怕一发力就带来更多痛苦。这种如履薄冰的小心翼翼是从一次次自认为情况良好的然后扭疼的痛苦中得来的。要是老天在我做梦的时候秘密给我治好了膝盖,估计自己也很难短时间内改变自己的动作习惯。
其实看看自己受伤以后很多习惯和心理很有趣。比如现在上下楼梯总是喜欢拿出手机,靠着墙壁或者扶梯缓缓移动,即便没有什么想看的东西,以用来掩饰自己一阶一阶慢慢挪动的尴尬“我在玩手机呢,才不是腿有毛病”2333之类的。也不喜欢和人同行,觉得让别人等太麻烦了。但是,慢慢这些事情竟然也变成了日常的习惯,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和异样。
甚至心里面都开始钦定了这样的生活了“接下来的日子,就这样过好了”


不,当然不能这样钦定吧。
还在想,就算不能打球,起码也要能跑,能跳,能投篮。哪怕连场都不打。起码让我可以去跑步,去锻炼,去参加体测什么的。已经很久没有运动流汗过了。而且,毕竟还答应了别人,治好以后教她滑冰(其实自己也不会),打球,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还是别这样钦定了。


老师讲课很难。确实也见到了很多厉害的人,并且自己感觉自己的学习能力太差了。有时候有些心浮气躁,恨不得一口气把所有的都学会。但是冷静下来想想,现在还不是最后的时候,与其心浮气躁,不如冷静下来踏踏实实地努力。只是对于自己之前的很多次能够了解东西却放弃了解的机会有些可惜。但无论如何,人不应该怨悔过去吧。当无能为力的时候,焦虑的时候,很容易陷入“如果当初……现在就”的愚蠢想法中。
想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能不紧不慢做事情的人,就像我的那个朋友一样,总是能不紧不慢地搞定很多事情。
想变成那种“井井有条”的样子。
而且,答应了的三件事,要做到。



然后大概就是,我恋爱了吧。
大概是那种,让我完全改变了对人生的看法的那种恋爱。
也许因为是“热爱发觉中?"(233)
不过本身自己谈恋爱,大概就是奇迹了(笑)。但是,现在终于真正能开始理解一些之前完全不能理解的事情了。
有时候想想,人和人的相遇有时候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远非恋爱两个字能概括的那种,心情。大概吧。世界真是奇妙而且,
不可思议。


评论(2)

热度(1)